close
*擇偶的8個條件!
遊戲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條件八個 人數也要八個)

條件:
1.理想伴侶: 都可以 笑嘻嘻 會嚇到嗎

理想伴侶條件:

一、可愛

二、可愛

三、可愛

四、可愛

五、可愛

六、可愛

七、可愛

八、感覺對就好 但是要讓我覺得可愛 笑嘻嘻


很無聊嗎

可是

一定要的阿~

要來認真得嗎= =

一、感覺對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二、思想成熟

三、安全感

四、有話題

五、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很開心

六、誠實

七、有才華

八、不一定要帥 但是要讓我覺得可愛 哈





可不可以說我要阿信啊? 誰要填就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