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進來麻






是問卷



列出5個你最想要的生日或聖誕禮物:

①‧變瘦子
②‧家人朋友都健健康康吃百二 尤其是阿公阿罵噢
③‧今年要交到男朋友
④‧我要好桃花 不要濫桃花
⑤‧很多前錢 這樣我可以多很多願望 哈

1.tag你的人是
阿山人

2.你們的關係是
據說是我的寵物(是蛋頭龍的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①.瘋子
②.臉很軟的瘋子
③.想法可愛到爆炸的瘋子
④.跟我一樣喜歡捐血的瘋子
⑤.恩...就是瘋子

4.她/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出門帶著小被單想假裝印度阿三

5.她/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
他說他想成為蛋頭龍的寵妾

6.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噢 殺小
不過我會逼他拍更多搞笑照片就是了

7.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情人,她/他需要改善的是
恩...不要隨便開人家抽屜噢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贏不過 太好笑了她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事
總覺得兩題很相近耶
最痛恨大概就是他偷偷去捐血沒約一下

10.現在你最想她/他為你做的事是
紅包拿來 十萬起跳

11.對她/他的整體印象
臉超軟的
超kuso的寵物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麼樣的人
很愛笑很愛哭
很愛耍脾氣
想法很奇怪
對自己想法很堅持
自尊好像有點強
不太有自己主見 常常需要別人的意見 但是遇到自己堅持的事物又太過頑固
我搞笑嗎?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樂天(?)
脾氣來一下 很快就好
我不知道啦 你們說

14.你討厭的個性
對自己沒自信
自卑
其實覺得自己很自私
很沒用耶我覺得

15.自己想成為的類型是
我希望能成為很有個性的人
對自己有自信 喜歡自己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咳..雖然老娘常常給你們惹麻煩
但是...
這是愛的表現阿 親愛的
謝謝你們包容
(老娘說這是一句就是一句)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印象的10人

1.王蘋果

2.和平陳 (這次你要給我打)

3.Q寶寶

4.鄭大威

5.笨蛋魚魚魚

6.機車公主依汝

7.冰冰人

8.黃白癡姻

9.螃蟹好了

10.丸01看你要不要打 噗


亂數打掉才好問進行以下問題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一直都是日本人

9號是男是女:
不是人  是變態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可愛 太正常了 不好玩

8號跟5號呢?
魚跟白痴姻...不太可能

2號在讀些什麼:
他都看一些很艱深的東西 我也不懂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上次聚會的時候2月3號吧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民俗活動的那種女子大樂隊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哥哥哥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我超愛QQQ寶貝的 跟我交往吧

那7號呢:
他是熊熊人 哈哈

4號是單身嗎:
他有她的小胖子dear

5號的姓氏:
好靠北的問題  陳

10號的名字:
蠢01 愚犬 王01 丸01 很多 哈

4號的嗜好:
耍白癡 看飛天小女警 擺手(笑死我)

5號跟9號合拍嗎:
八竿子沒相干的兩人   一個是正妹 一個是變態

2號讀哪間學校:
我的可愛好同學小和平  就讀靜宜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情:
這女人跟他孽緣很深 
上大學還同笑
不可否認我很開心

9號呢:
我說你阿
是個變態
然後自顧自的欣賞自己(大笑)
胖蟹就是胖蟹

3號呢:
QQ寶貝很可愛 我喜歡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我要哭了
她是白目柱子人

9號住哪裡:
台中市  
應該住高美 他是螃蟹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綠色 但他討厭民進黨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她們不認識 但是都很高

7號喜歡2號嗎:
她們不認識耶...

8號跟9號呢:
沒交集  但都是白痴 很好笑

你怎麼認識2號:
中區迎新的時候覺得他很帥 我搭訕她
哈哈  可愛鬼 我愛你

1號有沒有寵物:
拜託 他家動物園 狗狗 貓咪 鳥都有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就說他是熊了 很可愛








呼 
真累人
給我複製去打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