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的人是:不知分寸的小育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得到大家的祝福...系金ㄟ?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以下是例題~ 

1. 有生以來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最雖的一件事?-----沒事被車撞 

2.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你頭撞到噢

3. 最喜歡的顏色?-----綠色  最近新歡是桃紅

4.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人? -----吃不胖的人= =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芬蘭芬蘭 丹麥丹麥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脾氣太衝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假裝忘記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朋友   錢也是欸
 
9. 最近有跟點到你的人聊天嗎? -----每天都碰的到阿  昨天我一直罵他不知分寸

10.喜歡的對象條件? -----可愛    其實合得來就好
 
11.如果現在要對一個人說謝謝,你會想到誰?為什麼?-----一個太少  大家都謝謝 

12.你/妳喜歡什麼樣的生活?無憂無慮錢多到花不完 哈

13.現在最想做的事?-----變瘦ˊˋ  哭    阿 給我男人才對

14.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慢慢將感情收回來囉
 
15.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是?-----牽手吧 

16.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我很愛妳們阿

17. 生平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下次會是最瘋狂

18.你/妳的夢想是?-----變很瘦之後再來很有錢   再來再來 到時候再想

19.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目前就包包衣服鞋子

20.對點你名的人的好友度(1~100)?-----九十九   下次請不要幫某人打報告(所以扣一分)





我要把第16題去掉!
換.... 



太絕情會不會不好?



點。。。。。 
1.讀皮 
2.鬼
3.冰冰 
4.阿ㄆㄨㄣ 
5.01 
6.暗戀我的阿山 
7.魚魚魚 
8.陳字典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