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女友







大家好
我是Cuxi
小名
顏大Q
是紅貴賓


我兩個月了
是二月二十一號來到仙貝家
經主人亂算
生日訂為十二月二十一日





徵友
順便徵婚好了






*****



我想養母的欸
老闆騙我
他有小雞雞




因為我在忘記帶相機回家
手機拍起來都不好看



等我回台中在一直拍





請愛惜他
捐錢給我
感恩









他很皮
很小隻
很燙











我不希望有變態接近
那位說要穿漂亮衣服跟她拍照的小姐
請遠離我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