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愛你






這些日子房東的小狗將將一直吠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養狗身上有狗味所以才這樣
結果我誤會了





今天回到家
狗狗讓房東小孩看
結果將將不叫了
CUXI跑過去
將將害怕的跑走




有夠可愛的啦
可是...
cuxi阿
為啥你都愛吸引公的呢
還熱愛阿胖基







今天去逢甲
所以狗狗給小葵他們照顧
我家CUXI超乖的
還在固定地方大小便噢




去逢甲時經過寵物店
日本狐狸犬真是可愛到爆炸
阿勳快養




那裡有一隻三個月大紅貴賓
我家CUXI可愛一百倍



我想買衣服給CUXI拉
可是他會長大




買蜜蜂裝、維尼裝
太可愛了怎辦
















最後
吳阿ㄆㄨㄣ你這雖女
都是你害我們一直遇到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