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媽




今天回家看到小cuxi
你好胖
你變胖了





我媽根本熱愛狗麻
他隻前聽到我要養狗還暴怒



養什麼狗
狗這麼臭
這麼髒
而且我討厭毛



結果主動要我把狗放在家裡是我媽




還打電話問我一堆問題




今天我媽還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根本愛不釋手
他變成寵狗人士了




小cuxi還是只會對我叫欸
你是怎樣
說清楚阿






不過小cuxi還是很愛我
總覺得他身上沒有我熟悉的味道了
生氣生氣







然後我爸其實也很愛他麻



我家都是寵狗人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