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辦了








cuxi一直叫
老爸每次看到我就念
還一直威脅
我要把他丟掉
要把他殺死
我要帶他去割聲帶




老媽跟老弟都說
老爸只是嘴砲



但是每天被這樣念我也不開心
而且這種話多殘忍你知道嗎
不愛狗也不要虐待他
就算你只是說說的
聽起來依舊很可怕





我不懂
晚上他睡覺又不會叫
因為看到人他太興奮才一直叫
其實根本沒怎嚜引響到你
你卻一直喊著他嚴重影響你生活起居
還說全天下沒有狗跟他一樣愛炒




或許是我的全天下跟你的不同吧
比他吵的比比皆是
還說把它丟掉
再買一之不會叫的狗給我




請問
不會叫的狗是什麼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只會乖乖趴在那裡看著你
怎嚜逗他都不會吵不會鬧
這樣就是你定義中的好狗嗎
那充其量只能說是活的玩具
不是嗎




他真的很會叫
是我不對
吵著要養狗
可是卻沒辦法一直陪伴他
所以他很寂寞
對他對大家都很對不起
他的寂寞
你們的噪音





可是如果要送人我會很捨不得
雖然才短短幾個月
雖然他很吵很皮
可是他很可愛
他很黏我
每次看到他快速奔向我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當我因為狗的事情跟老爸鬧的不愉快的時候
我大哭不開心對他罵
他伸起他的手輕輕在我手上拍兩下
或許這只是巧合
可是就算只是巧合我還是很開心
我任性的將它看成是貼心的舉動
他真的很可愛不是嗎








現在先養在外婆那
外婆很疼他
外婆不怕吵
可是其他人呢
我不知道
而且外婆那有足夠的空間給他
也不會一直將它關在籠子裡
有很多人可以陪他玩
尤其我小表弟跟表妹很愛狗




如果不行
又會帶回來
帶回來又吵鬧
爸又不愉快




到時候怎麼辦
我不敢想



如果他被送走
我覺得我一定會很討厭回家
甚至賭氣的對老爸生氣
我不想這樣





小cuxi可不可以乖乖的
這樣你才可以留在我身邊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