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





是陳奕迅





___________


好吧
我已經完完全全不想理無名了
要哭哭一下嗎







開學開學開開學
太久沒上課每天都睡的非常香甜
不知道在累什麼



報告已經出現
太可怕
不過早死早操生
我真的這麼覺得!!







___________


我要說
平常蜘蛛蟑螂老鼠我真的不會怕
可是要是只有你一個人
沒人幫你的時候會有多無助
而那隻奇怪的東西又往你衝來



是不是要尖叫一下
是不是會大哭一下





拜託!!!!




我真的不白癡好嗎







會不會有毒啊?
害我昨晚睡覺一直覺得癢癢的





___________



十年能改變什麼
什麼都變了




好可怕
該面對嗎?








________________


給你
一顆蘋果
輪流轉
倔強
紅色高跟鞋
忘詞
bitter heart





誰在聽
給誰聽
誰在唱
唱給誰







有時候會(?)
有時候又(?)


像個瘋子一樣打轉
思緒再打結





哭過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其實哭的點是什麼真的有點模糊了
不過或許不要追究比較好





___________


大家快來臉書:)
是msn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