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上上個禮拜跟阿南發了瘋似的跑去勤益就為了看蔡健雅
怎嚜又過了好幾個禮拜了








我還在阿宅




蔡健雅本人好棒
他的歌聲讓我沉醉了
蕭靜騰可愛死了
你說說看怎麼會這麼棒






我終於又新增文章了
有沒有感動
死猴子一定會偷偷發露我




相簿開了!!!!






_________

切入重點
I NO





好多好音樂
沒有錯過




稍微愛上袁詠琳了
不覺得挺特別的嗎








oh yeah
你說你說你喜歡我




或許我依舊年輕
所以還是喜歡那首歌



那是歌詞






I NO






談戀愛到底好或不好
歌詞裡那種甜蜜蜜的感覺總是讓我好忌妒
別人戀愛那嚜不順利總是讓我好慶幸







好像不該這麼想了
四年了
是我的問題吧












可是 是我不要麻




_______


總是總是麻煩許多人
很卸卸你們








你們讓我沒煩惱好開心






都忘了說我去參加國小同學會
大家都認不出我呢





十年
不短也不長吧
我也不太懂
















我被批了
文學是什麼
更用力的詞彙是什麼






我不懂 也好難懂





___________








究竟在想什麼
猜不透也不想猜了








他說
,我聽





該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