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爹 是 慈 父
他 真 的 很 好
爸 爸 很 疼 我
家 裡 的 小 孩
只 有 我 沒 被 打 過



埃 埃
每 次 跟 老 媽 吵 架
爸 爸 都 很 無 奈
每 次 吵 玩 老 媽 都 跟 爸 爸 抱 怨
爸 爸 也 不 能 怎 樣
老 媽 比 我 任 性 太 多 了 
所 以 爸 爸 都 叫 我 乖 一 點
但 也 都 不 會 罵 我




小 時 候 我 很 怕 爸 爸
只 要 他 稍 微 兇 一 點 我 就 會 哭
所 以 跟 爸 爸 不 是 很 親
現 在 長 大 了
比 較 會 跟 爸 爸 開 玩 笑 
比 起 以 前 更 常 說 話 了
補 習 上 課 花 好 多 摳 摳
爸 爸 總 是 說

" 錢 不 要 緊 , 重 要 的 是 你 學 的 好 "


成 績 這 麼 差
真 的 很 愧 疚
爸 爸 也 常 常 問 我 需 不 需 要 摳 摳
就 算 說 不 用 爸 爸 也 會 拿 給 我
只 會 叮 嚀 一 句 不 要 亂 花




今 天 拿 推 薦 校 系 的 單 子 回 家
老 媽 叫 我 拿 給 爸 爸 看
我 跟 爸 爸 說 我 考 不 上 國 立
爸 爸 只 瞄 了 一 眼 說 

" 沒 關 係 , 你 喜 歡 就 好 了 阿 "

我 真 的 很 想 哭 
覺 得 自 己 好 不 孝 喔
爸 爸 都 不 要 求 我 什 麼
這 是 數 學 也 只 考 4 2 分
爸 爸 也 只 是 說 

" 很 好 阿 , 有 進 步 了 "

我 覺 得 爸 爸 對 我 好 好
我 卻 拿 這 種 成 績 回 報
我 覺 得 好 對 不 起 他
我 是 膽 小 鬼
不 敢 當 面 跟 爸 爸 說 對 不 起







對   不   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