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
我 娘 是 一 個 很 任 性 的 人
比 我 還 任 性
( 比 你 任 性 ? 天 下 大 亂 了 )
娘 比 我 還 愛 哭
我 是 愛 哭 鬼
遺 傳 啊 ! !
每 次 我 娘 鬧 脾 氣 ~
爹 都 叫 我 不 要 理 她 
我 爹 真 好
我 很 愛 他
哈 哈



娘 一 直 希 望 我 讀 外 文
本 來 以 為 他 打 消 念 頭 了 勒
今 天 決 定 要 更 改 志 願
改 成 淡 江 大 傳 
我 爹 說 我 喜 歡 就 好
他 還 說
" 你 媽 不 喜 歡 你 考 大 傳 "
( O S : 痾 ˊ他 還 在 反 對 喔 )
聽 到 這 句 話 心 情 還 蠻 差 的
娘 一 直 要 我 考 外 文
但 是 為 啥 她 不 想 想
她 女 兒 我 真 的 有 興 趣 嗎
我 現 在 覺 得 英 文 很 枯 燥
如 果 真 的 選 語 文 類 也 不 會 選 英 文
凹 屋
娘 阿
不 要 逼 我



娘 有 時 候 跟 我 很 好
我 娘 是 辣 媽
身 材 超 好
而 且 買 的 東 西 都 很 流 行
我 娘 真 讚
她 有 時 候 會 買 一 些 很 讚 的 東 西 回 來
有 這 種 娘 真 不 錯
可 是 有 時 候 捏
沒 話 題
她 來 載 我 時 我 們 都 沒 聊 天
有 時 候 我 開 話 題 她 還 不 太 理 我
所 以 不 太 喜 歡 跟 她 聊 天



娘 身 體 不 好
她 有 心 臟 病
可 是 又 愛 生 氣
( 我 承 認 我 常 惹 她 生 氣 )
哀 哀
真 希 望 她 顧 好 身 體
娘 親 
別 常 動 怒 黑
( 罪 魁 禍 首 就 是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