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組太酷了啦
颱風天還是要往外跑






下午從學校回家就快被風吹走了
晚上還是要出去






晚上先去麻辣王
我的媽咪阿
我吃到快吐了
有沒有這麼飽




我強烈懷疑洗地紘是豬
一直吃一直吃
都不會飽的
誇張欸欸欸欸欸




晚上本來要去夜唱
後來風雨太大
說要去小哈家喝酒聊天度過溫馨的颱風夜
最後還是跑去夜唱了







我的媽咪阿
騎車真是恐怖
機機許永騎害我跟卡咖吃了一大口髒水






的確是溫馨颱風夜
整晚夜唱好平靜










回家還停電
我的媽咪阿











不過
活動真的太屌了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