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悠 閒 的 坐 車 到 火 車 站
本 來 跟 讀 皮 約 好 的
一 起 買 水 果
然 後 他 載 我 去 學 校




沒 想 到
正 當 我 悠 哉 的 晃 來 晃 去
唉 唷
員 外 摳 我





晴 天 霹 靂
今 天 護 理 提 早 一 個 小 時 上 課
嚇 死 我 了  




打 給 小 班
他 也 剛 從 家 裡 趕 來
登 登
本 來 要 等 他 來 載 我
可 是 來 不 及 了
他 也 不 知 道 路





哀 哀
只 好 搭 計 程 車 
哇 靠
貴 死 了
一 百 五 耶
搶 錢





最 後 遲 到 了 一 會 兒
不 過 老 師 很 好
哈 ~
沒 事 !


今 天 又 上 了 一 天 課
真 無 聊
唉 唷
有 八 卦 可 以 聽
愉 悅





剛 剛 吃 完 夜 市
被 思 潔 、 員 外 拉 去 運 動
也 不 算 運 動
是 散 步






好 久 沒 運 動
胖 了 胖 了
可 是 我 好 懶 喔




凹 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