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以 為 他 是 誰 
他 這 麼 了 不 起 嗎





當 初
該 死 的 明 明 就 是 他 的 錯
為 什 麼 是 我 承 擔




都 幾 年 了 
都 這 麼 久 了
早 該 忘 了
還 想 跟 他 合 好





不 小 心 發 現
很 好 嘛
好 像 是 我 犯 錯 一 樣
變 成 跟 我 越 來 越 遠



媽 的
他 以 為 他 是 誰
他 什 麼 都 不 是
他 只 是 個 屁





還 記 得 以 前
你 曾 經 說 過
不 管 怎 樣 會 站 在 我 這 邊
都 是 笑 話
現 在 呢





看 著 你 們 開 開 心 心 的 玩
覺 得 自 己 很 智 障

就 當 是 我 的 錯
他 最 好
不 管 做 錯 什 麼 事 都 是 你 們 的 好 朋 友





而 我 呢
或 許 你 們 一 開 始 就 沒 有 跟 我 很 要 好
慢 慢 疏 離 我 也 很 應 該







看 到 那 些 文 字
我 很 難 過
我 的 自 以 為 是
只 讓 自 己 難 堪





現 在 似 乎 ..
氣 你 們 勝 過 於 氣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