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
臭嘴齁
去跟鄭阿男拿威猛先生洗一洗嘴巴




__________



大家嘴巴都好臭
是怎樣
都被阿男帶壞了嗎




只有我跟咪咪是香嘴
對吧




然後有個跟我們併桌的女人
都不講話
一直吃




還有個聽阿男講話聽到一直笑的傻子星


又一直吃了,
老娘都胖了     還吃!!!



_____________



去寶雅買個東西
根本是臭嘴續攤





我們是很認真的談要事
鄭阿威變成他在屈臣氏討厭的客人了





我覺得很好阿 



我需要錢,
      我要買很多東西阿。


__________


輝伯終於考完了
有沒有這麼開心



寫到我都快睡著了
考完真嗨心




所以晚上才可以開心的看光陰的故事阿!



一元一美親親





___________


然後陳佩陳佩陳佩陳佩好愚蠢
MSN裡我智商都降低了
這樣不好噢




大頭吊飾
什麼鬼
總覺得有點可怕
可是俏皮鬼似乎很愛





有點害羞的意思。
__________



欸,有人都不理我。





可惡!!!




然後我辭窮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