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到鼎王的人都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提早一天慶生
沒有整到你
我知道大家都不悅
顆顆



小豪也到了欸 
真難得
天天的女朋友一直是這頓飯局的焦點
實在是很好笑



多嚜溫馨的生日
好像不太習慣









HAPPY BIRTHDAY









阿瑋實在是超會拍照了
你的未來有保障了





把范范這隻鬼拍的栩栩如生(?)







壽星一直被逼迫打電話
為什麼你不打呢!!!



她一定很想接到阿!!

_______




226當天
小格皮收到了一個超級大紅包
有沒有很驚喜
有沒有很難忘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桂花釀的桂花釀!!!
也別忘了桌上的一堆廣告紙





你可知道為了要換那些零錢
我讓7-11的店員多困擾嗎
多偉大阿你






__________



阿南是神手
被她拍一拍
來匆匆去沖沖





你以後可以去收錢了
畢竟有這種困擾的人不少阿



______


我的嘴很毒
我的嘴很臭




我知道我會下地獄







VIP房
左邊是阿山
右邊是阿南




其他人也都一樣拉
臭嘴臭的要死
可是我臭的很開心





_______


再跟我一起臭阿
臭那討厭鬼
相由心生
真的是讓我見識到了!!!
而且他內心還真是邪惡的很呢 
所以才會...



起碼也讓我知道你一個優點吧
完蛋了
我找不到











SO SAD






有些人就是沒責任心阿..............
                 有些人就是沒責任心阿..............
                                     有些人就是沒責任心阿..........






















最後,要開心。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