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
我懶惰了。 




______





就是有個女人一直想破我們的梗阿
真的很難伺候







老人
21了
不要再裝年輕了好嗎 








我一定要說
阿勳吃爆漿豬排
真的爆了!!



太愚蠢了
我都不想說了。
__________



千葉
吃到我真的快吐了
無法





我們決定把兩千塊扣打移到哈根達下午茶
珊珊國王有勞您破費了








然後一群人吃了千葉都拉肚子








晚上黑哥又貼心的準備蛋糕跟清新
一定要找到黑哥這種男人
蛋糕好吃好吃好吃死了
草莓爆多爆多的!!!!



貼心到破表啦!!






珊珊國王好命阿



______




我昨晚做了一個夢
笑的跟什麼一樣



但不是花枝亂顫阿。




我知道是不可能
但為什麼會夢見?
而且為什麼是這樣子的
不是很遙遠嗎?





妄想症又開始了。







我發現我身邊一堆蠍子
獅子要被淹沒了阿阿阿阿!!!!!!!!
可是獅子會贏阿!!         強者呢。














then,,,,,,,,,,,,,

我懶惰了。







噢,
明天我要出門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