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生日快樂
















po氏夫婦很不熟
都不靠近一點







__________


然後我剛剛打了很多都沒了
我實在沒多的力氣









0429
做卡片




一咪房間本來就很亂
不是我們弄亂的








然後大小姐有回來





0501
天外天


我可以吃哈根達
耶耶
超擔心不能吃





十一個人
好大陣仗




有北鼻很可愛 快把他吃掉



犯林雲說像他小時候
那抵敵長大變的像鬼怎麼辦?









 


阿勳坐不下去
阿勳坐不下去
阿勳坐不下去
阿勳坐不下去
阿勳坐不下去
阿勳坐不下去
阿勳坐不下去
阿勳坐不下去
阿勳坐不下去

阿南可以
因為他褲子不憋了




我真是快被一咪咪嚇死
太low了

西瓜甜不甜
聽到我都不想拍照想改快躲起來了








沒錯啊 
就像大陸觀光客
您沒誤會










____________


晚上就來找我了
哈根達害死我
很痛








然後今天不知道是睡太飽還怎樣
我的頭痛到快爆炸了







誰來救我阿
走一步路就痛一下
暈的要死










___________



我昨天做一個夢
我在算數學








嗎的,我完全看不懂阿





後來就有人好心幫我寫
可是被老師發現了
於是我就醒來了












這是什麼鬼夢
一定是夢到這個害我頭痛的要命
哭哭





















阿,我媽送我香水欸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