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去的是哪裡





沒去原本策劃的地方阿





_______________







好冷好冷
冷死我



還是台中比較溫暖






加加減減變5人
雖然組合有點怪(?)




自以為當上COVER GIRL
色調有沒有很美麗 
最火紅是誰










許個願
希望你/妳/他/她/祢/它/我平安





希望順利                              _



 


字超醜!!!!!!!!!!!!!!!!!!!!!!!!!!!!
____________



小朋友






不是我噢
是他們



可愛情侶




你說
有個人好奇怪
好甜噢


勉為其難讓她放個自拍照



攝影師
辛苦妳





巧克力好好吃
你說說看
甜滋滋
雖然很冷心很暖



小朋友臉很胖
穿的像肉粽



吃的不是球球巧克力
是古早味的
1條1塊
吃多少能吃回到從前?







__________



有些事情來的太快無法掌控
但希望能懂



要自己保護自己












給妳們唷






我要到處走到處玩
快空出時間麻






__________



達浪達浪
醜布拉基香菇頭




胖不拉機天兵貝








阿南說說看阿
什麼時候跳舞給我看呢


你一定會非常的gay掰
非常的好笑
反正槍就是打到你了





______________




被催了
可以裝傻嗎?






最後我想說聲對不起
我忘記一個人生日了
好不應該
所以我還不敢打電話給他










原諒我好嗎
尚未進化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