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害羞
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好久沒這樣了



哈哈
跟老媽的獅子會出去
真害羞耶




沒錯
又是一個雨天


她們還是決心要出發
可真堅持阿




一開始逛一些有的沒的
ˊˋ
老媽子那一輩很愛去看一些宗教
去中台禪寺





瞬間覺得我是阿桑





不過真的很酷
很大
樓上景致很好




結果我居然在大廳裡絆倒
還被看到
被我媽那一輩的看到就算了
還被同年紀的看到
太瞎了吧




嘖嘖
小孩子很多
但是小小孩佔了小孩子大多數




我想加上我弟
只有六個跟我年紀差不多吧


我懷疑我跟另一個男生是最老的吧
其他應該高中
我這老太婆




話說
我之前幾乎都沒參加
可是大家都知道我ˊˋ

因為大家都問
唉唷 之前都沒來耶 這次你居然來參加
害我不知道答些什麼 哈



有一個妹妹很可愛、很健談
感覺我都年輕了起來
哇哈哈



 
去九族
很好
雨頗大



我弟很智障
看到自由落體 因為大雨所以休息
我弟就放話
要是沒雨我就坐




後來做纜車去看那魯灣表演?
就是原住民表演


下來後
恭喜
開放了
我弟就被硬逼上去
太好笑了 哇哈哈



今天玩一堆有的沒的
連之前不敢玩的都玩了
自由落體就算了  = =




我想玩馬雅探險
沒人陪我我不敢啦~







因為有巴西嘉年華
所以有外國人表演
我超想跟她們拍照
但是我不敢啦
最後只有硬著頭皮跟一個黑人女還合照
好害羞




撲克牌真是好東西
可以快速縮短距離
不然我都不敢跟大家講話





拉拉拉拉拉
真是累死了






好累
我快死掉了





下大雨還跑整天
今晚大睡 歐耶




ps.媽媽那一輩的人唱的歌
不敢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