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一大早起床發現我臉好像過敏
長出了紅紅的東西
真是嚇死我






今天起床發現一堆人來家裡了
二姑姑三姑姑一家人
還有大姐一家人
真雀躍
好多人




吃完飯之後約一約
第二代打麻將
哈哈哈
我跟我弟三姊表哥一起打


前面一攤撲克牌攤

後面則是麻將攤




我前兩天手氣太好狂贏
今天就敗了
後來叫冠華表哥代替我 結果他也輸
哈哈





我們有新成員噢
是國維表哥的小孩
是小米噢噢噢


(臉上紅斑點是怎樣 哭
我被叫姑姑了

我覺得姑姑比阿姨老一倍







晚上吃完晚餐之後聊天打屁
後來姑姑她們都走了


後來變成爸媽 我跟姐還有老弟一起打牌

跟爸媽打壓力超大
她們老手耶



之後小叔叔跟二叔叔來
小嬸嬸陪我們打牌
靠北
啥鬼 
三隻蛇也他們
還三輪
我姊 我弟 還有小嬸嬸都屬蛇
我這隻龍被夾殺
還好小蛇被大蛇吃
我這隻雖尾龍躲旁邊沒放炮





後來才發現已經十二點
也太快
我傻眼




明天去三姐家
在新社那
住個幾天逛個街


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