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 康 檢 查
今 天 要 健 康 檢 查
拉 拉





我 變 態
我 喜 歡 抽 血 






一 大 早 十 點 健 康 檢 查
不 能 吃 東 西
痛 苦
好 餓





我 變 瘦 耶
才 一 咪 咪 而 已
長 高 0.1 公 分
愉 悅






其 他 都 正 常
抽 血 真 的 不 痛 喔
相 信 我 !





量 血 壓

過 高
嚇 死 我
第 二 次
該 死
又 過 高
快 哭 了






最 後
好 像 用 水 銀 的 量 吧 
正 常
好 高 興
還 好 沒 事
緊 張
我 爹 有 高 血 壓
所 以 我 很 害 怕





有 聽 力 測 驗 耶
好 玩 





哇 靠
我 真 強
隱 形 眼 鏡 度 數 不 夠 耶
兩 眼 居 然 都 一 點 二
哈 哈





最 扯 的 是 牙 齒
之 前 覺 得 牙 齒 很 痛
而 且 高 中 的 時 候 有 三 顆 蛀 牙
今 天 醫 務 人 員 居 然 說 
" 你 牙 齒 很 好 喔 "
真 是 驚 了 我





哇 哈
健 康 檢 查 不 錯 玩





本 來 要 去 捐 血
後 來 忘 了
可 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