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變心到臉書了
顆顆








______

打工通通告一個段落了
有點傷心
可是認識好多人






很慶幸遇到你們




我的頭頭們人也都很好
真是太開心了




大四大家一起失業
一起玩樂吧
耶耶
有上班的要排假!!






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終於回彰化了
好開心阿
我要吃阿罵的飯!!!
普渡好多食物




我要胖了




不行!!!!!!!!!!!!!!!!!!!!!
大家快點督促我!!!!!!!!!!!!!!!!!!!!








__________


暑假就這樣悄悄的快結束了
我都要哭哭了
最後一個暑假欸





今年暑假過的還算充實
雖然不像前兩年曬的黑死人到處奔波
悠閒上班的時光也讓我很愜意阿





回去探班好像少之又少
天知道我去年怎嚜撐過這種天氣在大太陽底下大聲吼著口號
現在人老了
一下子就熱的受不暸





________





還有誰還沒臉書阿
快來跟我一起玩麻 顆顆












如果說為了一小件事情而感動
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