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悶 阿
明 天 開 學 了





我 比 較 幸 運
禮 拜 一 早 上 沒 課
所 以 禮 拜 一 早 上 再 回 學 校
剛 好 老 媽 有 事 情 可 以 載 我
開 心





明 天
要 上 課 了
有 點 緊 張







最 近 不 知 道 怎 麼 了
做 了 好 多 夢
都 是 有 關 學 校 的
我 覺 得 我 的 壓 力 太 大 了
很 智 障 耶 我





昨 天 又 做 夢
夢 到 新 同 學
好 像 要 參 加 什 麼 鬼 比 賽
我 好 緊 張 
不 敢 上 台
他 很 生 氣
就 打 我 
還 罵 我
害 我 一 直 哭
還 好 只 是 夢





開 學 了
將 面 對 新 課 程
未 來 會 怎 樣
沒 人 知 道






替 自 己 打 氣
加 油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