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近 真 是 瘋 癲
完 全 沒 有 停 止 的 傾 向
可 能 要 等 到 第 一 階 段 出 來 才 會 停 吧
很 難 吧 






pps:
玩 讀 皮
杜 鵑 窩
我 用 了 喔 
你 教 的 
不 知 怎 解 釋 
反 正 跟 瘋 人 院 有 異 曲 同 工 之 妙 





最 近 上 課 真 的 是 high 到 不 行
上 課 都 沒 在 聽 課 的
有 一 個 瘋 子
一 直 用 紙 屑 丟 我 們
就 是 我 旁 邊 那 位 施 小 姐
丟 完 還 裝 沒 事 
嘖 嘖
( 別 否 認 )





ㄟ 黑
今 天 施 施 有 來 找 Q 寶 喔
真 甜 蜜
一 定 是 為 了 明 天 的 白 色 情 人 節 
有 人 明 天 會 收 到 愛 的 早 餐 跟 愛 的 禮 物
挖 屋
一 把 這 個 消 息 跟 Q 窩 說
Q 窩 整 個 人 害 羞 了
哈 哈





原 來 阿
哥 的 妹 妹 好 多 耶 

冰 冰
專 雅
雯 琳
Q 寶
還 有 一 個 已 故 的 妹 妹 - 會 閹 
哈 哈 哈
其 實 雯 琳 、 過 斯 特 、 胖 哥 是 三 胞 胎
過 斯 特 不 小 心 夭 折 了
挖 哈 哈 哈 哈 哈
好 笑
笑 死 我 了






雖 然 發 生 了 一 點 事 情
希 望 趕 快 結 束 喔 
好 朋 友 的 感 覺
不 會 輕 易 結 束 喔





杜 鵑 窩
挖 哈 哈
真 符 合 我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