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過 的 滿 好 笑 的
我 們 坐 在 一 起 聊 天
後 來 我 就 跟 冰 說
我 最 喜 歡 過 思 特 獎 髒 話 時 的 男 子 氣 概
之 後 開 始 一 連 串 的 對 話
哈 哈

 

 


冰 冰 就 開 始 說
過 斯 特 這 個 男 生 很 娘
過 斯 特 很 生 氣
一 直 說 他 是 女 生
我 還 說 男 孩 子 留 啥 長 髮
大 家 開 始 消 遣 他
說 他 動 作 很 女 生 
超 娘

 

 

 


過 斯 特 一 直 說 他 是 淑 女
冰 冰 還 故 意 把 他 認 為 小 胖
哈 哈
我 們 還 叫 過 斯 特 別 假 裝 女 生 住 宿
要 是 別 人 聽 到 電 動 刮 鬍 刀 的 聲 音 怎 辦

 

 

 


嘖 嘖
過 斯 特 當 然 暴 怒 了
一 直 怒 吼 他 是 女 生
整 個 人 很 白 痴 耶

 

 

 


我 們 還 說 他 小 時 候 不 玩 芭 比
只 愛 玩 機 器 人
我 就 說 他 會 玩 芭 比
他 都 把 芭 比 頭 折 斷
然 後 派 無 敵 鐵 金 剛 救 他 = =
冰 冰 他 們 笑 翻 了

 

 


過 斯 特
既 然 你 媽 咪 把 你 生 成 男 生
你 就 要 甘 願
不 要 把 自 己 弄 得 跟 女 生 一 樣
要 有 男 子 氣 概
別 再 娘 了 喔
o k o k ?

 


過 斯 特

 


你 是 男 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