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聽 到 老 弟 跟 我 說 的一 些 話
有 一 點 難 過
而 且 他 也 提 到 阿 罵 很 不 捨









因 為 最 近 我 老 弟 為 了 段 考 回 家 住
因 為 去 剪 頭 髮 或 幹 麻 之 類 的
吃 個 飯 洗 個 澡 就 出 門 了 
阿 罵 就 跟 媽 媽 說 我 們 都 不 想 待 在 家 裡 了
雖 然 他 口 口 聲 聲 說 要 我 們 快 點 搬 回 去
刀 子 嘴 豆 腐 心 吧







剛 剛 玩 電 腦
看 到 阿 罵 一 個 人 的 背 影
忍 不 住 問 他 :

" 阿 罵 , 
阿 驊 最 近 沒 住 這 , 你 會 孤 單 嗎 (台) "

阿 罵 回 答 說 :

" 哪 會 覺 得 孤 單 ,
只 是 總 覺 得 少 了 什 麼 東 西 "







阿 罵 說 完 就 去 樓 下 看 電 視 了
聽 到 這 句 話
眼 淚 不 自 覺 的 一 直 掉
是 阿
以 前 都 是 我 弟 陪 阿 罵 比 較 多
阿 罵 不 懂 的 都 會 問 他
而 我 總 是 口 氣 不 耐 煩
每 一 次 想 到 這
都 忍 不 住 哭 出 來







搬 回 去 後
阿 罵 看 不 懂 字 時 能 問 誰 
阿 公 又 常 常 不 在
國 語 新 聞 他 聽 不 懂 時 問 誰
英 文 看 不 懂 時 能 問 誰








凌 凌 跟 維 維 還 小
有 時 候 他 們 聽 不 懂 阿 罵 的 台 語
都 要 靠 我 跟 老 弟 解 釋
我 們 搬 回 去 了 該 怎 辦
凌 凌 有 時 候 也 對 阿 罵 很 兇
昨 天 把 他 叫 來 說 話
要 他 對 阿 罵 好 一 點
看 到 阿 罵 一 個 人 時 要 跟 阿 罵 說 說 話
他 應 該 懂 吧  
雖 然 他 才 小 一
希 望 至 少 能 讓 阿 罵 覺 得 有 伴







希 望 如 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