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走大甲媽
我跟葵她們很聰明的騎車




吳阿勳手機丟了
我很傻眼
噢噢
結果還是找不到




我們兩台車
騎到前面等他們
非常誇張
我們都快了快一個小時了
他們還在很遠的地方




走路跟騎車真的差很多






後來我們到處覓食
還往回騎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像貪小便宜去要東西吃的人耶




我一直跟大根葵說把符貼在頭上
不然大家會懷疑我們
結果大根狂笑
敗吃





一路騎到大甲
經過那座長橋
真的很恐怖
上次我們居然用走的
累翻




到大甲之後
很多人
根本走不到鎮瀾宮




我跟葵去SEVEN廁所
很誇張
男生小便池在旁邊
女生必須經過才能進去上廁所
多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後來我們決定騎回去
誇張的是
我們居然這時候才遇到大甲媽祖
很扯




預計八點到沙鹿

兩點半才到
誇不誇張




人太多所以改道
騎葵覺得很恐怖的天橋
但是快很多耶~





回到沙鹿跟大根去逛一下
又買衣服了


噢噢

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