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李奧那賢帶我門去台南之旅
嗚呼





一到台南
什麼
是火爐嗎
好熱阿~~~~





太誇張了
真的很熱
我快死掉了



後來我們有去安平老街

蝦捲很好吃





之後到處跑
孔廟
台灣文學館
我想吃莉莉水果冰
買給我買給我




也有到赤崁樓



我喜歡這張
毛跟胖子貝






晚上七點就回飯店了
好早喔
噢真的覺得很悠閒
跑去逛附近

我戴眼鏡 很醜 亨






晚上
太無聊
跑去咪咪她們房間
一堆人喝酒
屋哈哈
邊看我猜邊尖叫
因為有一個是很多人的菜




第二天
一大早起床

好累



今天行程還是看一些東西





到南鯤身代天府
好多人
活動很盛大

乩童嚇到我





但是真的很熱
我要融化了
噢噢噢



之後去看平埔族的東西

還不錯
哈哈






只是
真的很熱
我汗用滴的




台南之旅
不錯玩
只是
真的好熱阿~~




還有還有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