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很開心



結束班會就去咪咪家打牌
歐耶
我今天有自摸



百聞不如一見
佩ㄆㄨㄣ的眼睛真得是瞎了
條筒萬都看不懂逆
非常誇張
哀~





玩玩玩
玩到七點
gogogo
夜市




我買了手機套
還買了一隻大象給毛
我買了一隻亮晶晶熊
很可愛




十點
大本營集合


這次大家都到了
好感動喔
我都要哭了




大家努力做道具
聚在一起感覺真的好好
我好開心
真的




他們早上有課
還拖到這麼晚
真辛苦





我愛活動組
我愛大本營
好開心



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