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自己
改不過來




一直自卑
其實很喜歡人群




但是因為沒有自信
開始排斥人群




害怕大家的眼光
總覺得投過來的都是戲謔、嘲笑的眼光
很累
過了好累




在意身材
嘆氣
我真的沒辦法忽視別人的眼光
一直到現在
還是一樣
我害怕一群子聚集的地方
我知道我這種想法真的很蠢
但是請原諒
想法依舊根深蒂固






討厭
很討厭
覺得自己很討厭
覺得自己的死腦筋很討厭




很羨慕那些很有自信的人
不管高矮胖瘦
自信
我為什麼就是學不會
總是往死胡同鑽
想逃脫
卻依舊被固執的想法拘束著





就因為這種討厭的個性
我很被動
很多事情我都害怕
明明是很小的事情我卻都不敢做
非常好笑
只因為覺得對方會嘲笑我





顏小姐
你的腦袋到底裝些什麼
可不可以不要裝這些廢物





可不可以多一些自信
我很需要







我想要活的漂亮一些
自信就是美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