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表姐去阿罵家
看到一台卡車
以為可以過去
結果
nonononononono
摔車了





靠北
腳超痛的
都擦傷
我流血
差點爬不起來
表姐蹲在地上
腳無力
還好沒啥事




超多人圍觀
很丟臉耶
一堆阿婆唸唸唸





回到家
跛腳走進去
跟他們說我們出車禍
我媽超賤的
他說
摩托車有沒有事
好機車
大人們都在笑



我媽就說
看他們還能笑著走進來應該沒事
真是的





我阿姨也沒來看我表姐
爸媽真冷血
哈哈哈





擦藥好痛喔
我右腳超痛的
大拇指裡面還瘀青
真該死



右手有壓到
不太能舉起來


還好都是小傷



不過
痛欸痛欸



快好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