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的歌聲響起
嗚呼是手機
老娘接起來



詐騙: 【台灣國語腔的女人】

您好~
我們這裡是yahoo拍賣
我是XX拍賣中心
您顏小姐是嗎
您之前購買我們商品
您設成約定轉帳了
十二點前要去提款機前面列一張明細表給我們
不然您會扣錢ㄛ



我:


我又沒有設約定轉帳
怎可能



(心想) 當我白痴嗎
約定轉帳是要去郵局申請的

詐騙:

我們也覺得顏小姐不可能弄錯
但您知道郵局是國營的
她們態度很強烈
我們只好請顏小姐麻煩一趟
可以麻煩您到郵局一下嗎


我:

不要
下雨耶
我只有摩托車

詐騙:

沒關係
應該不遠吧
那您叫計程車
我們賣家幫您付錢

我:

不要
很貴
而且這裡沒有

詐騙:

可是我們四點下班耶
您不快點去~
等到十二點他就會自動匯款了
我們怕您怪在我們賣家

我:

可是下大雨
我不能騎車阿

詐騙:

那您用走的
應該不會很久吧

我:

.....

詐騙:

那我先問看看主管
等等在打電話給您
或是您等雨小一點再出門





= =
老娘就打去拍賣客服中心
真的詐騙耶
好好玩



過沒多久
手機響了

詐騙:

您好
顏小姐
我們主管說沒辦法等您太久
可以請您趕快去郵局一趟嗎

我:

我就說下大雨阿
沒計程車
我也不想走

詐騙:


可是這關於您的利益
您就這樣不管嗎

我:

可是雨很大耶
我今天不打算出門
唉唷
沒關係啦
小錢麻
我不在乎
給你扣給你扣

詐騙:

您真的不去郵局嗎

我:

不要






她掛電話





老娘大怒
妳居然掛我電話
我最討厭人家掛電話了



賤欸




她用手機打
應該回撥回去


妳知不知道老娘最討厭被掛電話
講完
換我掛





想罵人?

誰要電話
跟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