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
發號碼牌
等好久
我超想上廁所的
可是又不能放棄



對了對了
工作人員中有一個居然是高中同學
嘖嘖
可惜跟他不熟
哀哀
我想要工作證~




終於等到了
我拿到八號八號
超爽的


兩點要集合
所以我們先跑去麥當勞休息
真是累人阿
一晚沒睡我痘逗又長出來了





本來不想睡的
誰知道不知不覺睡著了
起來之後發現我們這桌五人都睡著了
哈哈
滿好笑的




兩點
回去
明星商品很多都賣光了
嘖嘖
等了一會ㄦ
開始分開排隊




天氣超熱的
旁邊又有棒球九宮格的攤販
有夠吵的


vip到底多少人阿
看到一堆人 
真的很怒




去上廁所的時候聽到阿信試音
好棒喔
他的聲音
我很愛




終於等到四點
等vip進場換到我們
進去之後發現

vip也太多了吧
拿八號還擠到這邊
不過
還好
我們站在走到旁邊
很靠近他們




等快兩個小時
強變出現了
小花跟黃牛有走過來
黃牛好帥欸


最後小花還把pick放地上
一堆人搶
黃牛把灑水的寶特瓶丟在那
也被搶走了
真瘋



今天有幫小猴慶生
士杰還送他蛋丸
是肉丸蛋糕
哈哈哈
還把肉丸塞到他衣服裡面






終於等到五月天
好棒
先出現螢幕
回顧這幾場演唱會
好棒

之後他們出現了
1999年
五月天誕生
之後開始唱每一年那張專輯的主打歌
一直唱
沒有停


怪獸果然都站右邊
他過來彈吉他
超帥耶
阿信跟石頭也都有過來



怪獸跟石頭
兩個彈吉他真是帥翻了


瑪莎solo真的超屌
太帥啦

阿信超可愛的
我愛他~






今天本來是最後一場
後來多加一場
蛋是阿信說當做最後一場來辦
我們又玩了一次
"星星"
好美
真的




之後小猴突然出現
跟冠佑搶鼓手位置
靠"LOVE"誰比較大聲
冠佑來我們這邊喊


結果冠佑輸了
登登


後來變成跟阿信PK主唱位置
結果冠佑贏了
阿信還抱著舞台的柱子
超可愛
還自己表演升降梯
好愛他喔~





冠佑變主唱
哈哈
還收到紅包
被欺負
害他一直唱台語歌
哈哈

阿信還說不要用一百塊汙辱他
要就用一千塊汙辱他十次
哈哈




現場氣氛真的超HIGH
真的超棒的




後來大家拱狗狗上台
哈哈
還有抱抱


阿信還唱寵上天給我們
他唱寵上天都作一個動作
超可愛



唱完了憨人
他們退場
我們不肯
一直拉~


後來阿信出現
深深鞠躬
好久


他跟我們說
因為他身體不適
所以表演的不是很好
對大家很抱歉
之類的話
之後他唱了最後一首歌
溫柔



我哭了
大家都哭了
你好溫柔
聽著你唱溫柔的歌聲
我們真的好感動
我們好愛你們


是我們要說對不起
讓你們這麼勞累

他還開玩笑的說
某個有錢人花四千萬包養女星
你們只用四百塊就包養我們
哈哈哈 




最後大家繞場



最後大家排開
跟我們道別




結束之後士杰還要跟我們握手勒
哈哈





演唱會真的很有震撼力
好棒
真的
五月天
我愛你們
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