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宿舍架設了64支監視器,竟然還是讓男子闖進裡頭,事情就發生靜宜大學。昨天凌晨,一名男子爬過宿舍外2公尺高圍牆,脫光衣服在裡頭閒逛,還拍打房門騷擾女同學,甚至跑到窗戶邊揮手,把女同學嚇得半死。

靜宜大學女生宿舍,算算總共64支監視器,24小時全程監控,還是讓人闖進去,而且還是光著身子企圖騷擾女同學。

TVBS記者張子銘:「男子先是翻越2公尺高的圍牆,進到了女生宿舍,一間一間尋找可以下手的目標。」

男子全身光溜溜順著圍牆攀爬而下,利用沒有上鎖的窗戶,進入地下一樓女生宿舍,他猛敲女同學的門,模樣相當嚇人。女學生家長:「在我女兒房門口敲門,10分鐘後就到後面窗戶,剛好窗戶沒鎖,就打開窗戶,想要進去。」

女同學嚇得半死趕緊報警,不過宿舍內的64支監視器竟然沒有清楚拍下男子影像,到底是誰脫光衣服闖進來的沒人知道,警方在四周圍蒐證,好不容易採集了指紋和腳印,但透過比對,最快也要1個星期才有結果。大學女學生:「我覺得很可怕,嚇死了,考慮明年還要不要住。」

連續休了4天清明連續假期,同學們紛紛返回學校準備上課,聽到有溜鳥俠出沒,女同學進到宿舍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檢查窗戶上鎖,這棟女生宿舍位於地下一樓,如果不是熟人,應該很少有人知道地形關係。

再仔細看看兩邊圍牆,只有左側加裝了護網,右側在毫無任何防護措施之下,很容易讓人溜進來,雖然學校一再強調,會加強門禁管制,都週邊漏洞已經成了治安死角。



*******




很好笑
昨天看電視
我切我切
切回來~~




眼熟



某私立女宿舍裸男入侵



這宿舍
跟我住的地方真像




媽阿
是耶



我們學校出名了





真扯
在地下室
還好不是再我們這一排
很酷耶





圍牆這麼低
也難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