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是 群 跟 慧 姻 的 生 日
笨 蛋 阿 我
都 沒 準 備
一 大 早 發 現 桌 上 有 糖 果
赫 然 發 現 群 生 日

之 後 又 看 到 過 斯 特 也 再 分 糖 果
想 說 為 啥 他 要 幫 群 分
看 了 後 面 的 壽 星 海 報
過 斯 特 跟 群 同 天 生 日


我 到 底 再 幹 麻 
都 沒 發 現
我 是 笨 蛋
還 拿 到 糖 果
感 到 很 愧 疚
凹 屋
在 這 裡 祝 群 跟 彗 姻 生 日 快 樂 ~

今 天 在 學 校 昏 昏 欲 睡
真 不 知 道 是 怎 了
中 午 跑 去 圖 書 館 借 地 理 報 告 要 用 的 書
超 厚 的
我 到 底 要 看 到 什 麼 時 候
會 神 經 崩 潰 吧
天 阿
頭 好 痛 阿
假 日 要 去 台 北
我 哪 有 時 間 做 報 告

今 天 兩 節 護 理
要 上 骨 折 包 紮 法
怕 我 們 忘 記
所 以 連 兩 節 課
Q 寶 真 是 籤 王
抽 到 一 號
嘖 嘖
一 開 始 老 師 示 範 給 我 們 看
群 當 模 特 兒
真 是 害 羞 耶
我 們 抽 到 的 圖 目 蠻 簡 單 的
我 們 這 組 還 不 錯 辣
沒 扣 太 多 分


0 1 真 是 超 白 吃
只 要 一 推 他 就 跌 倒 
冰 冰 只 是 稍 微 弄 他 一 下
他 就 跌 在 地 上
怎 會 有 這 麼 蠢 的 人 辣
我 跟 冰 冰 都 不 太 相 信 有 人 這 麼 蠢
挖 哈 哈 哈


生   日   快   樂


群  &  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