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幾次為了妳們的事情哭







再度


是因為你氣我沒把你加入好友嗎
不過我想你也不會來這裡看吧
說真的
我以為你沒在弄無名




剛剛心血來潮點進去
原來你一直有在使用無名




看了一下你的好友
恩...
姐妹
理所當然會有她們




不可能有我
連最基本的高中分類都沒有我



那時候
我跟你很好
那時你為了那個女生哭
其實我有點難過
好像
恩..她對你來說是比較重要的朋友吧




因為你好朋友的事情
很多事情我都願意被拿來當作騙你媽的藉口
我可以
因為這樣
妳曾說過我很好





還有說過未來的事
如何如何
我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們會很好




就算那時候
妳說會站在我這邊



最後你又跟她很好
我沒說什麼
因為
妳開心就好




只是
現在她是你的姐妹
我不是




分班之後或許有些疏離
但是我還是一直把你當好朋友阿




最後
我沒有融入她們那一群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畢竟我把大家當好朋友
別人對我不是





也漸漸疏遠了



或許你並沒有這樣想
但是對我來說
我很難過





真的很喜歡你


我會喜歡五月天也是因為你
你帶我去的


喜歡去你家
喜歡一起去逛街
流行什麼都你告訴我的
喜歡跟你坐在校車上聊天






喜歡沒有秘密
沒有隔閡






很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