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住台中
有不速之客


王八毛跟小育住popolo家
不速之客是誰
用膝蓋想就知道




有人真的非常的囂張
常常一進來我房間就爬上我的床
還大搖大擺看電視


這女人臉皮怎嚜這麼厚
就是你
現在一定在想
"我臉皮吹彈可破~哪會厚呢"




嘖嘖



很愛演
我們真得被小S影響很深




最近最愛把手舉高高
大喊
我承認
我的演藝生涯遇到瓶頸




還有
死要學小豬小鬼~恩麻
然後顫抖身體
這是打招呼喔
不要懷疑



很瞎
可是
很酷阿
老娘喜歡
哇哈哈




愛演沒有不對
人生多了好多樂趣呢



你說是不是ㄚ
厚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