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很 生 氣
生 氣 ˊˋ




家 中 發 生 一 件 事 情
晚 上 阿 罵 煮 了 一 桌 子 菜
阿 公 出 國
老 媽 那 邊 有 煮 
所 以 老 弟 也 沒 過 來 吃
剩 下 我 跟 阿 罵
阿 罵 說 舅 也 會 吃




其 實 我 不 餓
看 到 阿 罵 煮 這 麼 多
還 是 吃 了 一 點





晚 一 點
傳 來 陣 陣 食 物 香 味
跑 去 樓 下
發 現 阿 罵 臉 色 很 怪





原 來 是 舅 媽 買 東 西 回 來 吃
舅 舅 也 沒 吃 阿 罵 煮 的 東 西
晚 餐 只 有 我 跟 阿 罵 吃 而 已






舅 媽 每 次 不 吃 飯 都 不 說
阿 罵 說 他 從 沒 吃 過 舅 媽 煮 的 東 西
就 連 阿 罵 煮 的 東 西
舅 媽 也 不 愛 吃
阿 罵 一 直 忍 耐
他 快 受 不 了 了






晚 上 接 到 老 媽 電 話
老 媽 以 為 我 惹 阿 罵 生 氣
跟 老 媽 講 了 之 後
老 媽 應 該 有 跟 舅 說




我 去 樓 下 喝 茶
發 現 舅 一 個 人 坐 在 那 抽 煙




大 概 快 凌 晨 1 點 吧
聽 到 樓 下 的 談 話 聲
是 阿 罵 跟 舅 舅




舅 叫 阿 罵 不 要 管 他
阿 罵 哭 了
他 說 他 受 不 了 舅 媽 了
他 看 到 這 麼 多 菜 沒 人 吃 很 心 疼
舅 媽 的 態 度 很 過 分
埃 埃





阿 罵 好 可 憐
舅 媽

管 不 了
好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