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我在員林
接到阿罵的電話




阿罵:你在哪
我:員林阿 我要回學校了
阿罵:是喔 想說叫你過來吃飯 順便給你零用錢 聽說你沒錢了
我:(內心再哭泣)





這禮拜六
我去阿罵家找她玩ㄦ~
阿罵前幾天發生車禍
腳受傷




阿罵因為鞋跟快壞了
騎車中試圖想把它弄斷
後來一直弄不掉
他低頭看
結果摔倒了
阿罵很天
哈哈






看著阿罵
似乎不像記憶中那樣勇健
雖然我小時候做的壞事他都記得很清楚ˊˋ噢






以前總是覺得阿罵很煩
問我話我都很兇
老娘是白痴




禮拜六跟阿罵聊

阿罵都是為我好
我不應該覺得煩






我要走的時候
阿罵塞了兩千塊給我
叫我要省點花
沒錢在跟他講




沒辦法
我只好說我要走了
快速轉頭



騎車前
阿罵還問
你要來吃晚飯嗎
我說再看看




趕快騎走
不然我真的會在阿罵面前哭出來






於是
有個怪女人邊騎機車邊哭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阿罵
挖愛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