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因為家的關係嗎



在沙鹿再怎嚜稅回籠覺
再怎賴床
就是沒辦法睡很久




最近總覺得倦倦的





今天十一點被電話吵醒
是阿罵



掛了電話
想繼續賴下去
躲進被窩
賴到了兩點半




好酷喔
我很難得睡到這麼晚






很滿足
身體疲憊都消失了




跑去阿罵家找她玩

表弟也回來
五個月了
好可愛好可愛
他認得我是姐姐喔



阿罵的肉粽口味還是一樣
依然多一串是我的
只吃肉花生跟糯米
還以為是啥大日子包肉粽
原來是大家嘴巉





賴著賴著
我要賴著




好舒服:)




找我弟玩找我弟玩找我弟玩找我弟玩找我弟玩找我弟玩找我弟玩找我弟玩找我弟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