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徒步行走
我並沒有覺得很累
至少跟上次比輕鬆許多




因為太狼狽
我都沒拍照
請到各大網站搜尋 哈





我們系很囂張
高高舉著系旗
大家都在採訪我們





大家都曬的臉兒紅撲撲
我還差點中暑
真想吐




這次
我跟大根沒落後
我們一直跟在默娘身邊
很棒




大家人都很好
沿路東西拿不完
超開心的




米粉要去外拍
屋哈哈哈




話說
鞭炮真的很恐怖
都一堆
一起炸 超像爆炸的
很誇張




有個女人跑去嚇報馬仔
拿到紅線
你大概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吧
我要喝喜酒喔~





我有愣橋咖
我今年會旺
好爽




天氣很熱
我很熱
很暴躁
但是不行
還是必須笑嘻嘻
中暑沒辦法
我難過到沒辦法笑
噢噢





到奉天宮的時候
下大雨
超誇張



還好
媽祖保佑
一下就停了~








八點多回來~
走了一整天
很愉悅



但是



















老娘現在腰酸背痛
我的腰像被人掐著一樣
脖子曬傷
好痛苦阿~~~



還好禮拜六在彰化
老娘要騎車
真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