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啥雨
很愛下




老娘為了服學趕回學校
還淋雨走回宿舍
什麼鬼
服學卻因為下雨不用作






晚上
他們真的很愛逢甲耶
既然大家都去
我去不去?



一定要的阿




多了米粉 大衛 阿啾學姊
噢噢
真害羞





話說
溼答答的真的很煩欸





一開始一堆人一起
後來分開
我跟大詹姆士一起走
拉拉拉
他吃飽了
老娘還沒吃
陪她逛
歐耶






雨天的逢甲人還真多
為什麼
我生氣




去完逢甲還死要去東別
已經毛毛雨了耶
這些人真是的





只去東海逛四季
什麼鬼!!!!





算了
反正跟妳們在一起很好玩


對了
蘇米粉超賤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消遣老娘





不過他還是好人
畢竟我有求於他








回來之後
登登
雨打在臉上好痛
我都要發飆了





媽阿
洗澡真幸福



這裡有隻跟屁蟲
叫顏仙貝ˇ
雖然一直喊懶惰



可是妳們去我一定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