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每天新增文章也無法阿



因為太多開心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阿
是不是是不是:)












齁齁齁
有沒有這麼強啦



台一A
啦啦隊





















第三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開心死了
虧我一直尖叫
叫到我喉嚨都痛了
你們真是太棒了    










台一A
你們真是太屌了
太團結
我都要哭了!!!!







什麼!?
起飛?
都要飛上天了
oops
都快看不到了呢 






穿著羽絨外套在熱死人的綜合球館跑來跑去
我都大汗了
可是還是要很high阿阿阿阿阿













是不是英文系也很棒 
我會喊你們系呼
一起來麻,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某咖的鞋子開口笑
真是太可笑了啦






還跑去買快乾
勉強還能走
不然一直倒退走
會被笑死








再穿短裙
再穿靴子阿 
笑死我







其實最讓我雀躍的是
我今天下午三點之後就沒課了阿阿阿阿阿
一直放到下禮拜一
會不會太消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傷心
  ,是失望






有點徹底。




















快點快點,明天去吃Mosㄚ啊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