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該打什麼了




_______


即刻救援真的很好看阿
從還沒上映喊到現在
終於讓我看到了








真的perfect阿



我眼光很好的 





可是唯舞獨尊
是不錯看啦
可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精采




小小的失望欸





齁齁
快點給我看好電影
可是最近沒什麼電影吸引我





______




今晚浮現有蕭閎仁
某個王八蛋害我不能去





小格平電話讓一頭讓我聽到他的歌聲
我很想去聽!!!!!




是種了法克的毒






期中考前一直中毒
可是考試呢
真是bull shit






反正日文要考好
為了我的coldstone







___________



怎麼辦
天兵真的是天兵了


無止盡的蠢事




這顆腦袋真是讓我想把自己的頭砸爛
怎嚜可以迷糊成這樣
我才不想當傻妞





精明一點
拜託!!!





盡是幹些蠢事
總有一天會釀下大禍的






________




今天是在Mr.38聚餐
我覺得劉小毛...
越來越有阿勳跟小和平的特色了



整個飯局嘴臭到不行阿
其實我才是併桌的那個吧!






然後我有看到了那隻狗狗
他叫可嚕米



五個月!!!!
他長大一定跟cuxi一樣可愛
可是他乖太多了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要買的就是沒有
真的因為我太雖嗎?







然後就因為范范嗆我舞步一定都忘記了
我就跳一次
我全都記得好嗎


拜託

可是我老了
好喘!!!!



拜我為師!


_________




大頭鞋阿大頭鞋
大頭鬼穿大頭鞋





小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