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您的到來





_________


今天台文之夜囉
志文的課害我坐立難安
我整個屁股長蟲
動來動去!!!!





因為我們家小格皮她們要交接了
我是不是要幫她們哭哭一下




解脫了





那英文系還要再撐欸
顆顆
我是幫妳們加油的意思







學弟妹們表現的真棒
活動的舞太可愛



陳佩姍什麼時候要交我阿?







張雅淳終於不負眾望拿了第一名










我整個大尖叫阿
喉嚨都艘瞎了
可是很爽





結果我旁邊坐了一個足球金童
快點來看



小貝依山



還有人穿西裝獻花
這隻死猴子居然穿足球裝獻花
我都快笑屎了












小格皮太可愛
劉小毛是銀行小姐阿
阿PO還是好漂亮 顆顆
小育很豔麗
胖國.....











國小模範生!!!


可是很可愛 我說真的 哈哈






她們說的真中肯
你什麼時候要畢業?






然後我終於跟陳佩姍拍到照了
可是我頭髮很鳥





影片中
陳佩姍根本就愚蠢至極阿!!
可是我喜歡





________


好吧
阿南跟大酒窩都在玩
我也來玩 顆顆











阿南
我得到九十分
那我的你要得到一百分!!!!




陳佩姍 楊阿山
沒有一百分都等著請我吃飯 哼哼


你了解我嗎? 點我點我快點我






太低分的就死定了。







最後一題我明明答案設對
可是它顯示成草苺
我不喜歡吃草莓阿.....

_________


昨晚十二點
小哈生日




傳簡訊祝壽...




我傳錯人了阿.......
        我傳錯人了阿.......
                   我傳錯人了阿.......



傳給不認識的人阿阿阿阿阿阿阿




或許是空號,一定是的。















報喜報喜
我志文有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