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世狂歡
共襄盛舉阿





_________



我覺得我又要被罵白癡了。












_____________


這幾天頭暈
本來以為是頭吹風(?)




又以為是生理期害的
可是我以前不會這樣




今天起床
頭好痛
還想吐.......





硬是考完日文




我跟賴一咪說我頭暈想吐會不會是豬流感
可是我沒發燒阿
一咪說 沒發燒不代表沒有得阿






害我整個緊張死了




我又害怕的去查了症狀
我沒有喉嚨痛
只有頭痛想吐阿阿阿阿




越看越害怕
我就去看醫生了

還遇到許永琦




拜託
我超怕醫生聽到我症狀就把隔離
我認真的拉拉拉拉拉






醫生說我只是一般流感初期



我還問醫生
不是豬流感嗎

醫生說
還沒進來台灣 不用擔心


可是我怕我是首例欸...



總之
耶耶
快點恭喜我阿阿阿







為什麼許永騏罵我白痴
我弟不只罵白痴還罵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真的很白痴嗎....









不要説我這篇是廢文啦
也不是智障文。
_______


然後昨天去找李胚如
他燙了魚尾卷髮



我沒有嘲笑你







_________



剛剛換晃個無名
看到小格皮去年今天的文章





那也是我的罩門
瞬間哭個稀哩嘩啦的就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就像上次睡覺前看到電視上談著這個話題
也忍不住坐起來哭




好吧
到底哭屁
健健康康的   要開心阿




上禮拜吃完天外天
飽到不能吃東西
妳催促著我 要我多少吃ㄧ點



雖然妳總是要我多吃ㄧ點卻又嫌我胖
but...........I love you






為什麼結尾這麼感人樣阿




還是別忘了幫我開心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