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些東西比這個流感還可怕。









_____________


就是有人這麼無聊
創帳號亂人



我就跟你裝傻
跟你喇賽
這不叫婊你



妳這死鄉民




嗨,
我叫約翰
你可以叫我降


親暱一點可以叫降泥




然後降泥跟特特不是好朋友
另外兩個是雙胞胎







________


棉花糖
棉花糖



2375
2375



一朵徽章
其實很不賴





我還欠一個勇敢呢
或許還欠一把手槍別忘了還有十字架。






算了
青峰說早點回家。





_________


妳們知道嗎
有些事我們知道就好





榮耀屬於我們
是完完全全的勝利





我們是WINNER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你知道的
我知道的
我們知道的



ENOUGH。




全盛時期







_____________


敗犬一直拖戲
下禮拜終於要完結篇了
Finally





可是窘境來了
電視線路怪怪的
維修阿




我的精神糧食......













然後n1h1?
一直想吐是怎樣?








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既然都要結束了
結束的完美一點吧。





















我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