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手













________









欸欸

孤兒怨很好看

不是鬼片是驚悚

可是很棒









逛街越來越沒耐性

買完東西快速閃

劉小毛灑錢!!!!!!!















___________







很奇怪欸

我之前去我媽的乾兒子那量度數

本來200.300多而已

他說我500多







後來去仁愛

他說我400多

今天宏哥說之前的人都亂驗

我根本度數都沒變

還是兩三百而已





難怪我隱形眼鏡之前帶這麼淺的都看的很清楚









我被騙了好久!!







然後澳客真的多的要命
難搞的一堆
又愛擺臉色
到底在大牌什麼!!!!!!!!!!!!!!






________







朵朵開

朵朵不摘











我要當尼姑了

心如止水











或許是因為

之前那一朵小小的還沒開花的時候就被踩死了

我在惋惜











或許哪一天我會遇到的













_________













幫"快"失業人口祈禱

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