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呢?








________

嘴巴壞的要死
臭到可以燻死人




偶爾又同情心過於氾濫
導致為自己製造一堆麻煩
在不然就是心軟歸心軟
懶惰還是戰勝了!!
依舊這樣混下去
只會在那心軟
行動呢?



nop!!















真的很快
眨一眨就消失
那我在眨
會不會已經到了我原以為還很遙遠的地方呢





可不可以不要啊 
我會很驚慌。









_________



妳說/你說/你們說





熱情跟冷淡是一線之隔嗎





我是哪一個?
which one?





你們說我是撤徹底底瘋子   熱情到抵擋不住
你們說我是冷淡的人   總是保持著距離





這個問題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總是困擾著自己
是不是很奇怪呢










我是哪一種?
或許該由別人來告訴我。




________


天氣好熱
我好暴躁



然後帶了新眼鏡頭很暈
我就這樣不小心睡個半死



事情好多
動力在哪?





大貓阿大貓
何時要振作呢?
 






今天有人叫我
是那個稱呼
我突然好緊張


因為以後應該很少聽到這樣的稱呼了




真可怕
我現在才意會到我處在什麼時候。













Sorry, it's too late.........












______________



什麼時候才能找回打網誌的熱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